榆木脑袋

表白董济深太太♡

吃我一记表白@董济深。 


到现在还觉得像是踩在云朵上,飘乎乎的。
lof上一个特别喜欢——只有看到她更新时我才会放下懒癌点开lof——的一个太太,今天主动给了我qq!!!
当真特别开心。我不是一个会勾搭别人的人,到不是不愿意,只是不知道说什么。俗称,话废。
咳,就不说我是如何犯傻然后引起太太注意的全过程了(......)

以下重点(敲黑板)
太太lof ID:nihenbangbang 。(明明上面都艾特了为什么我还要写)
给太太360°无死角打call。
认识太太的第一篇文是魏黄,里面的老魏一篇看下来直戳心弦,我太喜欢了。
魏黄一直是个挺冷的cp,粮少。一路看下来能让我喜欢的更少。同人里的老魏,除了猥琐心脏,好像都没别的了。(吃魏黄比较晚,可能错过了很多好文。这里仅指我看过的魏黄。)
而太太文里的老魏,除了猥琐,更多了几分社会人的担当和认真。很喜欢太太对魏琛的理解。
(作为魏吹,其实我想继续吹下去,不过想了想这篇是表白太太的,还是算了xx)

太太脑洞也特——别大!
《很奇怪的10题》看完真的笑死我了,蛤x
《一本神奇的成语字典》里的成语解释都特别好玩233
《最佳id》里的id脑洞也很大233
《818那万万想不到的邪教cp》里的cp我就不多说了,站一秒王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《灵魂画师搞事的你画我猜》这一篇着重安利太太的字(重点错)超好看!!

这都不是重点,最重要的是,太太经常开车,每一辆都非常好吃!!!特别对我胃口!!也没有ooc!!!

太太文笔也特别好!看的很舒服ww

咳,夸完了(我大概是一个假粉)
好了,开始我的脑残表白时间。

想像全世界安利我深,她真的特别好♡
当时我一个小透明评论,深深特别认真的回复了我w
后来还在文章开头艾特我来提醒我看文,特别开心www
很高兴能被深深注意到啦,深深特别可爱!!
刚接触的时候被手速吓到,后来稍微(不)适应了一点点吧x(皮莫凡什么的真的太浪费了)
是个超级活泼炒鸡可爱的少天!!一上来就抱着我不放,怕不是想勒死老夫(啥)

认识深深的时间也不长啦,总之,很喜欢你,以后还请多多指教w

评论(6)
热度(13)

榆木脑袋

魏吹,我爱魏琛他宇宙第一好。
吃叶黄和魏琛各种cp(←粮荒到不挑食。
嗯……努力保持一年一更(摊

© 榆木脑袋 | Powered by LOFTER